霍尼韦尔发布净水机新品 标称滤芯能用1000天

发布时间:2024-01-16 22:56:00 来源:中国过滤网 阅读139次 违规举报

霍尼韦尔发布净水机新品 标称滤芯能用1000天

7月1日消息,霍尼韦尔在北京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净水器产品Aqua Touch 600净水器。该款产品采用了经典的反渗透系统,目前售价6999元。

该款产品Aqua Touch 600采用经典反渗透系统,可过滤极微小悬浮物、胶体、微粒、水垢、细菌等物质,经过三层活性炭的多级深层过滤,水质入口纯净清甜。

此外,该款产品采用了侧装式滤芯,并预留有三个不同大小尺寸的滤芯口,再加上机头呈特殊止水结构,有多层密封圈, 用户可以在无需断水断电情况下更换滤芯。据介绍,这三个滤芯标称拥有1000天的使用寿命、600加仑的大流量,可实现每分钟拥有1.5升的出水量,可以满足家庭日常的用水需求。

在易用性方面,该款净水器的正面拥有水质指示灯,它可根据滤芯的情况呈现不同颜色,让饮用更安心。而当外出度假家中无人时,还可以开启智能假日模式,无须担心滤芯长时间闲置浪费的问题。

在发布会后,霍尼韦尔全球高增长区智能家居副总裁兼总经理马荣骏接受了腾讯家电的采访。马荣骏表示,本次发布的霍尼韦尔全新净水机产品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步销售,并且未来将着重对线下渠道进行拓展。

而在谈到智能家居目前在中国国内的发展境况比较尴尬的这个问题时,马荣骏表示,之所以智能家居概念在国内已经出现了两年的时间并未有突破性进展,主要是还是因为一些产品厂商并未认识到何为“智能”,依旧还是把能够加入互联网、能够搭载手机控制当做“智能”的标志。但霍尼韦尔认为,真正的智能产品则不一定是互联网化的、不一定要有手机控制,而如何让用户更加方便的使用才是智能家居最关键的核心所在。

打赏
关键词: 净水器
升级不涨价!我国汽油全面进入国六B时代

升级不涨价!我国汽油全面进入国六B时代

今天(2023年1月1日)起, 国六B(或称国VIB) 标准车用汽油全国上线,我国汽油全面进入国六B时代。也就是说,从今天开始国内的所有汽车都能“喝”上更清洁更环保的汽油了。

汽油 国六B汽油 阅读13次
国内车辆用滤清器行业现状及思考

国内车辆用滤清器行业现状及思考

我国滤清器行业的诞生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初,在计划经济的体制下,上海内燃机研究所作为行业归口所,在规划行业发展、制定产品标准和试验方法标准、组织机油、燃油、空气滤纸的研发和研发滤清器新产品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

汽车滤清器 阅读1442次
曼牌滤清器再次被评为最佳品牌

曼牌滤清器再次被评为最佳品牌

曼牌滤清器再次被评为最佳品牌。在《trans aktuell》、《lastauto omnibus》和《FERNFAHRER》杂志的2017年读者调查中,曼牌滤清器连续第六次荣登滤清器类别榜首。

滤清器 阅读208次
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戴姆勒公司OSA审

平原滤清器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戴姆勒公司OSA审

戴姆勒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是全球最大的商用车制造商,全球第二大豪华车生产商、第二大卡车生产商。公司旗下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汽车、梅赛德斯-奔驰轻型商用车、戴姆勒载重车和戴姆勒金融服务等四大业务单元。

滤清器 阅读346次
中高压空压机空气滤清器性能

中高压空压机空气滤清器性能

活塞式空压机、螺杆式空压机的空气过滤器一般称为空气滤清器,其归属于内燃机空气滤清器,汽车与压缩机空气滤清装置。

空压机 阅读256次
国家能源局印发《2016年各省(区、市)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目标任务》

国家能源局印发《2016年各省(区、市)煤电超低

国家能源局、环境保护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2016年各省(区、市)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目标任务的通知。

能源 阅读125次
钢煤去产能年任务仅完成3成 国务院部署建立违规产能追责制

钢煤去产能年任务仅完成3成 国务院部署建立违规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了上半年钢铁、煤炭领域去产能情况汇报。要求确保完成今年化解过剩粗钢产能4500万吨左右、煤炭产能2.5亿吨以上的硬目标。

煤炭 阅读92次
煤矿滤芯受困煤炭业去产能 量价齐跌净利润大幅跳水

煤矿滤芯受困煤炭业去产能 量价齐跌净利润大幅

国家发展改革委数据显示,今年前六个月,全国规模以上煤炭企业实现利润200.5亿元,亏损企业亏损额达到484.1亿元,大中型煤炭企业亏损面已达到70%以上。

煤炭 阅读65次
煤炭深陷去产能困局 煤矿滤芯何去何从

煤炭深陷去产能困局 煤矿滤芯何去何从

煤矿滤芯主要是运用在煤矿液压支架,采煤机上的过滤芯,过滤乳化液,材质是不锈钢骨架,烧结网,在设备运用中对工作压力要求高。

煤矿 阅读142次
新加坡科学家开发出用于污水处理的节能过滤器

新加坡科学家开发出用于污水处理的节能过滤器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科学家们开发出一种新型纳米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可以将污水处理中所需的能源消耗量降低5倍。

污水处理 阅读143次
2020-02-10
净水器滤芯过滤原理及更换标准

净水器滤芯过滤原理及更换标准

净水器滤芯过滤原理及更换标准净水器五个滤芯分别过滤的是什么?1、第一级PP(聚丙烯)纤维滤芯,精度5微米:去除原水中的泥沙、

净水器滤芯 阅读647次
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表

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表

净水器滤芯更换周期表、净水器滤芯,是一定要更换的,不用换滤芯的净水器是不存在的。只是不同的滤芯,更换时间长短不一罢了。如

净水器滤芯 阅读1532次
如何安装净水器?

如何安装净水器?

如何安装净水器?  1.打开包装箱,检查零配件是否齐全  2.连接净水器主机与前置滤芯。用前置滤芯扳手拧开滤芯盖,依次将对应

净水器 阅读39次
净水器滤芯一定要定期定时更换

净水器滤芯一定要定期定时更换

净水器滤芯一定要定期定时更换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饮用水的安全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净水器差不多成为了家庭必备,但是许多人都不

净水器滤芯 阅读158次
净水器过滤膜技术组成

净水器过滤膜技术组成

净水器过滤膜技术组成因为水污染问题,现在的人们越来越离不开净水器,因此市场上净水器的品牌越来越多,那么选什么样的净水器才

净水器过滤膜 阅读221次
净水器水滤芯常见种类

净水器水滤芯常见种类

根据净水器的特征,以及过滤精度的不同净水器分为主级滤芯,和辅助滤芯,主级滤芯主要指的是起到核心作用的滤芯,核心作用的滤芯一般有:超滤膜滤芯,RO膜滤芯,陶瓷滤芯等这些种类。

净水器 阅读295次
家用净水器水滤芯容易遭受二次污染

家用净水器水滤芯容易遭受二次污染

换一个滤芯要收2200元,是因为使用了高质量耗材和高端技术,此外该滤芯的使用寿命可达5年(即5年换一次),而市面上其他产品平均寿命在2~3年左右。

净水器 阅读21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