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简介

“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网站上所有展示信息全部免费。包括提供产品信息,企业介绍等,浏览下载此类信息全部免费!

我们的模式是:免费帮助客户线上、线下找货!

“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作为提供过滤设备,过滤材料,水质处理,空气净化等产品信息、求购信息的服务平台,用户在使用时应当了解明白“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上所有信息均为会员(供应商或采购商)自由发布,会员应依法对其提供的任何信息承担全部责任。 “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会对信息进行必要的核查(筛选),但最终对信息的合法性、准确性、真实性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如用户发现某些信息中含有虚假、违法内容,请及时联系“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 待核实之后,“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将根据中国法律法规和政府规范性文件采取措施移除相关内容或屏蔽相关链接。“过滤技术网(Chinafilter.org)”不对会员所发布的信息之删除或储存失败负责。

     客服 QQ:45843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