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德克液压滤芯注意事项及如何消毒?

发布时间:2023-10-10 10:24:41 来源:中国过滤网 阅读55次 违规举报

IMG_9601
贺德克液压滤芯注意事项及如何消毒?

对于贺德克液压滤芯的消毒是在维护过程中非常重要的步骤,一般情况下都是需要在消毒液中浸泡十几个小时中才能行的,在过程中有哪些重要的注意事项呢?

  当贺德克液压滤芯前后压差达到最终压差时,必须更换油气分离器贺德克液压滤芯,安装或更换空气压缩机贺德克液压滤芯必须注意确保各项条件没有错误。
 
  首先您可能会想到液压滤芯的清洗和使用中应该注意的内容,保护贺德克液压滤芯要从过滤器的消毒开始,过滤器是贺德克液压滤芯的工作环境,过滤器的清洁及工作状态直接影响着贺德克液压滤芯,所以过滤器的消毒是其投入使用的前决条件。
 
  在我们平常安装与更换空气压缩机滤芯时,最重要的是保证分离罐内油料和油分滤芯干燥一侧的清洁,易操作空气压缩机贺德克液压滤芯分离层的表面,使油携带量加大、效率降低、空气压缩机滤芯干燥一侧含杂质堵塞回油管路,造成气带油现象。

 
  贺德克液压滤芯在使用前请先用蒸汽消毒,消毒分为蒸汽消毒柜内消毒和在线消毒两种。
 
  1.消毒柜内消毒:把滤芯从塑料袋内取出,置于消毒柜内在121℃下消毒半小时。
 
  2.在线消毒:把滤芯按正确的方法安装在滤器内(固定板与滤芯间隔0.5mm)通蒸汽半小时。
 
  用于除菌的过滤器要杀毒消菌,消毒工作一般应在生产线进行,以免外界污染,现场蒸汽消毒应严格控制蒸汽压力与压差,避免因过高蒸汽压力和压差而损坏贺德克液压滤芯。
 
  贺德克液压滤芯想象的破坏压差为48mn ,因此在压缩机升压后应逐渐打开计算所阀直到达到负荷用气量的需要,绝对严禁突然放空,致使滤芯精分离层的破裂和滤芯的压扁,而大量携油超出油气分离贺德克液压滤芯想象流速范围的运用,油携带量肯定会增加。
打赏
关键词: 贺德克液压滤芯
2023-04-22
液压油滤芯保养方法<六大详细介绍>快看→

液压油滤芯保养方法<六大详细介绍>快看→

换前先放掉原有液压油,检查回油滤芯,吸油滤芯,先导滤芯,看是否附有铁屑铜屑或其他杂质,有的话可能有液压元件故障,检修排除后,清洗系统。

 阅读44次
2022-12-07
如何解决真空泵排气口喷油、冒烟的问题?

如何解决真空泵排气口喷油、冒烟的问题?

养完毕后使用了几天到两个月内开始出现冒烟现象,则考虑是过滤器出问题了,正常情况下过滤器使用寿命应该是2000小时或三个月以上。如果不到这个时间就出现冒烟现象,要么是过滤器质量有问题,要么是真空泵油有问题

真空泵 阅读493次
2021-07-15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真空泵排气过滤器广泛用于工业生产中,它以其工作效率高、噪音小、绿色无污染而受到用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 阅读170次
2021-06-14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空调滤清器的型式有二种,即干式和湿式。干式是通过一个干式滤芯,(如纸滤芯)将空气中的杂质分离出

空调滤清器 阅读140次
2021-06-14
滤清器保养维护及注意事项

滤清器保养维护及注意事项

滤清器保养维护保养维护柴油发电机组的易损件中包含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这三种滤清器,要延长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

滤清器 阅读104次
2021-06-14
滤清器发展趋势

滤清器发展趋势

滤清器发展趋势滤清器,是指通过滤纸起过滤杂质或者气体的作用的配件。一般是指汽车滤清器,是发动机的配件。按不同过滤功能分为

滤清器 阅读498次
2021-06-14
不锈钢滤芯介绍

不锈钢滤芯介绍

不锈钢滤芯介绍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

不锈钢滤芯 阅读456次
2021-06-14
滤芯常见种类

滤芯常见种类

滤芯常见种类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水

滤芯 阅读231次
2021-06-14
空气滤芯介绍

空气滤芯介绍

空气滤芯介绍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

空气滤芯 阅读484次
2021-06-04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挖掘机滤芯的作用之一:挖掘机滤芯是输送介质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

挖掘机滤芯 阅读78次
机械领域应用贺德克液压滤芯

机械领域应用贺德克液压滤芯

贺德克液压滤芯源于德国贺德克HYDAC公司,主要专业生产用于蓄能器技术、流体过滤技术、液压控制技术、电子测量技术的元件和装置,是世界著名的液压件制造商。德国HYDAC贺德克液压滤芯产品的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几乎覆盖各行各业。德国HYDAC贺德克液压滤芯广泛应用于钢铁、电力、冶金、造船、航空、造纸、化工、机床及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领域。

贺德克液压滤芯 阅读3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