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电行业用燃气轮机入口空气过滤器

发布时间:2024-03-23 12:27:51 来源:天诚航空 阅读250次 违规举报

 1.滤芯简介:

过滤器由折波滤层、上下端盖和骨架组成。具有处理量大、过滤效率高、容尘量高、成本低等特点;是气体净化的理想过滤元件。

2.产品特点:

适用于燃气轮机、空气压缩机的进气系统;

过滤面积大/阻力低/效率高/结构坚固;

采用密褶式滤料,热熔胶稳固支撑,金属网防护进风面和出风面,保证了滤芯的结构强度;

多用于脉冲式自洁过滤系统,自净循环效率高,能耗低,使用寿命长;

根据使用要求可作为单级过滤器,也可作为多级过滤器组合使用,效率等级可达F9,可有效提高燃机的运行效率。

打赏
关键词: 燃气电
煤电厂用抗燃油再生滤芯

煤电厂用抗燃油再生滤芯

抗燃油再生滤芯主要由不锈钢壳体、离子交换树脂滤材组成。将离子交换树脂填充在不锈钢壳体内部,对经过的抗燃油进行吸附、反应,控制油液中的酸值、电导率、含水量等参数,保证EH系统的正常运行,是维持汽轮机正常运行的重要部件。

煤电 阅读144次
核电厂用核级水过滤器滤芯

核电厂用核级水过滤器滤芯

核电厂用核级水过滤器滤芯保证核电站稳定运行,需要对一回路和二回路的水质进行控制,因此,在其水处理系统中设置了不同用途的核级水过滤器,主要用来去除以胶体形式存在于水中的腐蚀产物和悬浮的固体颗粒物。

核电 阅读469次
风电齿轮箱用一次性干燥滤清器

风电齿轮箱用一次性干燥滤清器

风电齿轮箱用一次性干燥滤清器专门为风电齿轮箱系统设计,可保持齿轮箱中空气干燥,延长齿轮箱寿命。该装置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水份,延长流体和系统寿命。

风电 阅读119次
2017-10-24 机经网
南高齿境外风电业务将占半壁江山 欧洲成动力

南高齿境外风电业务将占半壁江山 欧洲成动力

现时全球也在推动风力发电,大力拓展可再生能源。按照中国的规划,风力发电将由现时占整体能源发电不到5%,至2020年增至10%。欧洲计划由现时逾9%提升至13%;美国则由5%提升至8.1%。

风电 阅读32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