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菲尔特新三板挂牌获批 新乡过滤行业再添主力军

发布时间:2023-09-15 15:33:11 来源:中国过滤网 阅读295次 违规举报

2016年7月11日,新乡市利菲尔特滤器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获批,这标准着新乡过滤行业再添主力军,挂牌名称“新乡滤器”,股票代码:837936。

安琪持有公司股份6,0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60%,系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公司主营业务为滤芯、过滤器、滤油机、过滤配件的销售。

公司依托新乡当地丰富的过滤产业资源,与当地生产各种过滤产品的大小厂商建立合作关系。公司地处河南省新乡市,该地区为我国重要的过滤设备制造业基地,有“过滤之乡”之称。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过滤产业集群,产品种类超过2.6万种,有完整的过滤产品供应链。

公司主要通过网络渠道和传统渠道获取销售订单,销售产品。公司产品的网上营销由电子商务部门通过网站、阿里巴巴、百度推广、360推广、搜狗推广、谷歌推广、机电之家等网上平台上传公司产品信息宣传营销或通过互联网主动搜索买家信息并建立联系。客户在网络搜索到所需产品后,通过邮件、电话、及时通信工具与公司电商部门业务人员建立联系。经双方沟通对产品规格认可后,签订订货合同,并按照规定时间生产、交货。公司还通过展会、招投标、积极向客户主动营销等方式获取客户订单。经过长时间的积累,公司在市场上已经形成了相对稳定的客户对象。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通过定期或非定期的电话回访方式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

通过网络渠道营销,公司产品的销售区域较为分散。公司产品已出口至美国、伊朗、德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64个国家。2014年、2015年国外销售收入占总收入比重分别为17.40%、16.78%。目前公司正在通过参加国际展会、设立办事处、发展国外经销商等方式积极拓展国际市场。

公司的核心业务为滤芯的销售。公司业务所依赖的关键资源主要是销售人才、长期合作形成的客户资源、渠道资源和业务骨干的行业经验。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包括专业的营销团队和较强的互联网营销能力。

公司拥有一支充满激情且销售能力较强的营销团队。公司的销售人员占公司总人数的38%以上,平均年龄在27岁左右,销售队伍具有年轻化和专业化的优势。公司销售人员均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有过滤行业的专业技术知识、掌握当地众多过滤厂家所产产品的型号、价格和技术指标等。公司在销售技巧、客户沟通、客户心理分析、销售礼仪等方面形成了比较完善的培训体系,以使公司销售人员能够受到系统专业的培训,使其具备较为完整的营销理论知识和较强的营销实战经验。

公司具有较强的网络营销能力。营销人员通过网站、阿里巴巴、百度推广、360推广、搜狗推广、谷歌推广、机电之家等网上平台上传公司产品信息宣传营销。客户在网络搜索到所需产品后,通过邮件、电话、及时通信工具与公司业务人员建立联系。公司营销人员还通过在互联网上主动搜索买家信息并建立联系。

公司利用互联网,弱化了渠道中间商的作用,降低了通路成本;充分宣传企业品牌,产品型号、功能和规格等信息;营销活动延伸至全球,消除了国际营销的诸多壁垒;和客户即时互动,支持个性化需求。公司报告期利用网络渠道获得的订单金额占当期收入70%以上。

公司已于2016年1月27日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根据该协议,机电高专将与公司在校实习大楼联合共建“流体环保滤器研发中心”,机电高专提供优秀师资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公司为机电高专提供实训基地。

公司拥有新乡过滤行业最大的“滤器库存网”,倡导创新型的互联网营销模式,引导本地企业的产品在线上销售,接下来利菲尔特的挂牌会对新乡过滤产业带来积极影响,带领行业发展。

打赏
关键词: 新乡滤器
2023-04-22
液压油滤芯保养方法<六大详细介绍>快看→

液压油滤芯保养方法<六大详细介绍>快看→

换前先放掉原有液压油,检查回油滤芯,吸油滤芯,先导滤芯,看是否附有铁屑铜屑或其他杂质,有的话可能有液压元件故障,检修排除后,清洗系统。

 阅读42次
2022-12-07
如何解决真空泵排气口喷油、冒烟的问题?

如何解决真空泵排气口喷油、冒烟的问题?

养完毕后使用了几天到两个月内开始出现冒烟现象,则考虑是过滤器出问题了,正常情况下过滤器使用寿命应该是2000小时或三个月以上。如果不到这个时间就出现冒烟现象,要么是过滤器质量有问题,要么是真空泵油有问题

真空泵 阅读445次
2021-07-15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是一种绿色环保的生产设备真空泵排气过滤器广泛用于工业生产中,它以其工作效率高、噪音小、绿色无污染而受到用

真空泵排气过滤器 阅读167次
2021-06-14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

空调滤清器型式分类及注意事项空调滤清器的型式有二种,即干式和湿式。干式是通过一个干式滤芯,(如纸滤芯)将空气中的杂质分离出

空调滤清器 阅读137次
2021-06-14
滤清器保养维护及注意事项

滤清器保养维护及注意事项

滤清器保养维护保养维护柴油发电机组的易损件中包含空气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这三种滤清器,要延长柴油发电机组的使用

滤清器 阅读100次
2021-06-14
滤清器发展趋势

滤清器发展趋势

滤清器发展趋势滤清器,是指通过滤纸起过滤杂质或者气体的作用的配件。一般是指汽车滤清器,是发动机的配件。按不同过滤功能分为

滤清器 阅读488次
2021-06-14
不锈钢滤芯介绍

不锈钢滤芯介绍

不锈钢滤芯介绍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

不锈钢滤芯 阅读445次
2021-06-14
滤芯常见种类

滤芯常见种类

滤芯常见种类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水

滤芯 阅读228次
2021-06-14
空气滤芯介绍

空气滤芯介绍

空气滤芯介绍滤芯是过滤净化功能的专业名词,为了净化原流体的资源和资源的分离简便装置,现在滤芯主要用在油过滤、空气过滤、

空气滤芯 阅读470次
2021-06-04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

挖掘机滤芯的作用是什么?挖掘机滤芯的作用之一:挖掘机滤芯是输送介质管道上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通常安装在减压阀、泄压阀、定

挖掘机滤芯 阅读77次
新乡过滤产业新名片“新乡滤器”

新乡过滤产业新名片“新乡滤器”

在2016年12月份公司召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增加水处理成套设备,血液血浆净化设备,以及环境污染防治工程,环保设备的开发等经营范围。

新乡滤器 阅读2378次
新乡滤器登陆新三板 环保过滤电商概念受资本市场关注

新乡滤器登陆新三板 环保过滤电商概念受资本市

利菲尔特公司会积极和本地企业合作,做大做强新乡滤器,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政策和互联网+的转型方向,让新乡滤器成为新乡市响亮的一个名片。

利菲尔特 阅读1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