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505贝克真空泵滤芯-德国BECKER滤芯

产 品 价 格: 议价

品牌 / 型号:
BECKER 909505
索 取 样 品:
样品收费
产 品 类 型:
替代
配 送 仓 库:
陕西 咸阳市现货
购 买 数 量:
总量:10000/支, 最少起订量:1/支
发 货 期 限:
自付款之日起 3 日内发货
浏 览 次 数:
21访问
更 新 时 间:
2022-03-08 16:41

询问价格定制加工人工咨询

发票支持 普通发票 增值税发票
配送支持 送货上门
支付支持 支付宝 银行转帐
  • 交易流程
  • 购买产品

  • 确定转化订单

  • 支付订单

  • 完成交易

  • 品牌: BECKER
  • 型号: 909505
  • 适用范围: 过滤器
  • 用途原理: 油除杂质
  • 性能: 精密
  • 工艺: 耐高温
  • 材质: 不锈钢
  • 适用对象: 空气,水,油
  • 滤芯形式: 折叠滤芯

其他: 加入收藏违规举报诚信档案更多产品

909507贝克真空泵滤芯-德国BECKER滤芯
909505贝克真空泵滤芯-德国BECKER滤芯

909505贝克真空泵滤芯经康诺经多年大量试验研究,克服过滤效率与阻力成反比的关系,在保证高效分离的前提下,压降、阻力降至最低。康诺产品从来料到成品每个环节都有严格检测,超低阻力和超强排泄自新能力确保了滤芯的长使用寿命。

贝克真空泵滤芯型号推荐:
96541200000     96541600000     9654150000     9654090000     909578     84040107     909514     909510     909505
909519     909518     909505     84040112     84040207     96541300000     96541400000     84040110000     9095060000
909507

timg (49)

IMG_3350

进口真空泵运转中主要过滤形式有三种:

1、进气滤芯:将吸入气体中的固体颗粒拦截下来。并通过对较大杂质、粉尘颗粒的拦截,极大程度地减轻后端两层次过滤的压力,减少真空泵运行中的机械磨损,延长真空泵的使用寿命。能有效防止固体颗粒及细灰被吸入真空泵。降低机械磨损,提高运行可靠性。

2、排气滤芯:真空泵排出气体中含有大量的油雾颗粒,如果不经过分离处理,这些油雾颗粒随着气体一起排出来,就形成了大家通常所说的“冒烟”,真空泵“冒烟”了,车间的工作环境就受到了污染,而且真空泵油也就流失得特别快,需要每天对真空泵进行加油。这时,有了排气过滤器就可以解决这一问题。油气混合物在排出时需要穿过排气过滤器的高精度玻纤滤纸,油雾颗粒以液体的形态无法直接穿过玻纤滤纸,于是就附着在滤纸上,*后越来越多的油雾颗粒附着在滤纸上再结集成油滴回流真空泵内,干净的气体则在一定的压力下穿过玻纤纸顺利排出,这样真空泵过滤器就达到了油气分离的作用。 粉尘颗粒混合在真空泵油中一起运转,因此必须通过油过滤器及时将它们收集起来。这时真空泵过滤器就能起到一种很好的保护作用,污质由它收集和容纳起来了兼顾排气阻力,容尘量,油气分离性能,三者的立要求达到*优的平衡。不同的内外位置要用不同的材料以达到不同的分离目的。

3、油滤芯:真空泵油的过滤:油式真空泵是以真空泵油作为介质来抽真空的,真空泵运行过程中,油品长期在高温下工作
,会逐渐碳化变质,渐渐胶质化。另外真空泵叶片等部件在旋转中也会有所摩擦,会产生一些粉尘颗粒,这些胶化的油品及粉尘颗粒混合在真空泵油中一起运转,因此必须通过油过滤器及时将它们收集起来。这时真空泵过滤器就能起到一种很好的保护作用,污质由它收集和容纳起来了,用于进口真空泵的润滑油过滤,延长油的使用期主流式滤清器,安装在油路中。如果要想使普旭真空泵能长时间的为我们工作,我们就要经常对普旭真空泵进行检查。在使用之前不仅要检查普旭真空泵滤芯是否有堵塞的现象,真空泵油是不是充足,每个部件是否正常。如果有部件的活动不够灵敏或者有生锈的现象,那我们就要及时对部件进行更换,以免在使用的时候出现故障,不能正常的工作。在使用完普旭真空泵以后我们要及时对普旭真空泵滤芯进行清洗保证普旭真空泵滤芯的通畅,还要把普旭真空泵里的普旭真空泵油释放掉,以免普旭真空泵油在普旭真空泵里发生变质破坏机器。


 
IMG_3340

真空泵滤芯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1.真空泵滤芯清理时要采用合适的清洗气压、清洗方法,严格控制滤芯的清洗次数,并做好记录,一般而言,原厂的真空泵滤芯会在内滤上有一个专门的号码牌,外滤芯每清洗完一次就撕掉对应的数字,以方便控制清洗次数。

2.当在工地、矿山、沙漠等灰尘浓度大的地方时,建议在其进气系统加装空气预滤器,平日要及时清理集尘盘、排尘鸭嘴等,这样可大大减少进入真空泵滤芯的灰尘,延长滤芯的使用年限。

3.新滤芯在安装前也应仔细查检,以防造成滤芯在搬运过程的损坏。同时,应确保真空泵滤芯的质量,更换时最好正规的真空泵滤芯,不要随意采用替代品。

4.每次清理主滤芯时,应留意查检安全滤芯的状况,如若发现安全滤芯有灰尘,务必要查清缘由,如若确认主滤芯已失去功效,不管是否达到规定的清理次数,都应立即成套更换。

5.避免真空泵滤芯接触油类物品,避免油痕污染阻塞滤芯。同时,要及时排放清理真空泵滤芯所用空压机的底部积水和油污,建议在其出气口处加装空气干燥器,以分离空气中的油和水,避免清洗时污染滤芯。

由于真空泵滤芯的使用规范往往要求的不是很具体,所以在观念和实际操作中难免会出现一些误区,从而对整个机械设备的功效造成影响。因此,设备工作人员在平时一定要重视其的检查和维护,牢记上述给大家介绍的真空泵滤芯使用中需注意的事项。

IMG_3348

滑阀式真空泵滤芯采用打折加工工艺,增大过滤面积,以更小的体积获得更大的空气流量。核心过滤材料采用顶进口玻纤滤纸,对油分子具有超强捕获能力,对油滴具有良好的排泄能力,从而获得优异的油气分离效果和长使用寿命。通过油气分离,将洁净的空气排出泵外,将油截留下来可以循环使用,从而达到节油和保护环境免受油烟污染的目的。

康诺是主营真空泵过滤器滤芯的厂家,是一家专业研发真空泵滤芯,生产真空泵滤芯,销售真空泵滤芯三位一体的有限公司。销售真空泵滤芯,真空泵空气滤芯,真空泵油雾分离器滤芯,真空泵排气过滤器滤芯,真空泵进气过滤滤芯,真空泵油过滤滤芯,国产真空泵滤芯,进口真空泵滤芯,德国普旭真空泵滤芯,德国里其乐真空泵滤芯,德国贝克真空泵滤芯,德国莱宝真空泵滤芯等过滤产品。
公司提供定制,加工,解决方案。
产品技术参数
品牌: BECKER
型号: 909505
适用范围: 过滤器
用途原理: 油除杂质
性能: 精密
工艺: 耐高温
材质: 不锈钢
适用对象: 空气,水,油
滤芯形式: 折叠滤芯
适用范围:过滤器
适用对象:空气,水,油
用途原理:油除杂质

• 包装

纸盒包装,木箱包装

• 取货

送货上门,验货自提

909507贝克真空泵滤芯-德国BECKER滤芯
  • 聚鑫隆滤清器有限公司
  • 联系:何经理      
  • 会员:离线 加为商友 发送信件
  • 电话:
  • 邮件:
  • 地区:陕西 咸阳市
  • 地址:廊坊市固安县林城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