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机行业
  煤矿用滤芯主要运用在采煤、洗煤及煤化工行业。常见企业北煤机、郑煤机、平煤机、三一重装、平阳重工、神华集团、宁煤、陕煤等国内煤机厂配套生产均采用煤用滤芯;包含国外泵站供液系统中所需滤芯,其中高压反冲洗滤芯,采用折叠式,增大过滤面积,滤芯可在高压工作环境下正常工作,保证煤矿供液系统正常供液。
制冷行业
       螺杆制冷压缩机是一种高速回转机械,转子之间、转子与壳体之间依靠间隙密封,故在运行中要向压缩机工作腔喷入一定量的冷冻机油,以达到润滑与密封、提高压缩机工作效率、降低排气温度和噪声等目的,为此需要一套高效、可靠的油分离器、油冷却器、油过滤器、油泵等设备。由于螺杆式制冷压缩机工作时喷入大量的冷冻机油与制冷剂蒸气一起排出,所以在压缩机与冷凝器之间须设置高效的油分离器。油分离器的作用是分离压缩机排气中携带的冷冻机油、降低排气中的含油量,循环使用机组中的冷冻机油,使进入冷凝器的制冷剂纯净,避免冷冻机油进入冷凝器及其他设备。
电力行业
       电力行业在电能转换和输送中需要消耗大量的液压油、润滑油及绝缘油等油液,油液质量要求很高,因此油液净化装置是电力行业必不可少的设备。过滤产品常用包括:1、火力发电的汽轮机、发电机油液净化、分离及辅助系统中翻车机、斗轮机、磨煤机等系统中的润滑油液的过滤与分离装置;2、风力发电系统中发电机组、变速箱的油液净化及分离、冷却装置。
石化天然气
       化工行业过滤分离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等化工行业,主要为客户的工艺系统提供洁净的介质,保护系统重要设备,设备主要有烛式过滤系统、自动反冲洗过滤系统、精密过滤装置、气固、气液、液固、液液分离器装置、膜过滤装置等,天然气分离设备产品主要有过滤分离器、高压过滤器、管道过滤器、汽液分离器、两相分离器、三相分离器、旋风除尘器、除油过滤器、除尘过滤器等。
水处理
       水过滤器应用于石油、化工、能源、食品、医药等工业领域,主要水处理设备有:软化水装置、纯水装置、高纯水装置、废水回收装置、恒压供水装置、杀菌、循环水加药装置、在线反冲洗过滤装置、地热回灌水处理装置、芯式水过滤器、大流量水过滤器、袋式水过滤器、石英砂过滤器等,部分产品被应用于中石油、中石化等知名企业。
其他行业
       过滤需求无处不在,在各工业门类均有广泛应用。中国过滤网一直致力于工业流体过滤产品的技术发展与推广,所提供的产品涉及各工业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