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其乐滤芯731468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价格要求:
包装要求:
所在地: 河北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8 16:23
浏览次数: 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里其乐滤芯731468

真空泵油雾过滤器滤芯使用注意事项,真空泵油雾过滤器滤芯装置需要定期更换,防止内置过滤装置堵塞导致效能降低,从而影响到真空泵的正常运行,真空泵油雾过滤器滤芯在动力的推动下运转,飞溅出的真空泵油烟从连接处被滤芯截留过滤,首先这些油雾混合物通过滤芯被截留,从而实现真空泵滤芯的油雾分离过滤的过程,被真空泵油雾过滤器滤芯截留的真空泵油雾随着进入回油管,可重复使用,后干净的空气被排出达到无污染物洁净的效果。真空泵油雾过滤器滤芯根据所用原材料不同,滤芯的使用寿命也会不同。随

真空泵滤芯使用注意事项,真空泵滤芯装置需要定期更换,防止内置过滤装置堵塞导致效能降低,从而影响到真空泵的正常运行,真空泵滤芯在动力的推动下运转,飞溅出的真空泵油烟从连接处被真空泵滤芯截留过滤,首先这些油雾混合物通过真空泵滤芯被截留,从而实现真空泵滤芯的油雾分离的过程,被真空泵滤芯截留的真空泵油雾随着进入回油管,可重复使用,后干净的空气被排出达到无污染物洁净的效果。

公司主营研发生产真空泵滤芯,型号齐全规格齐全,欢迎订购。


500600_副本_副本_副本

更多>同类求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