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l颇尔滤芯HC8314FCP39H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需求数量: 10000
价格要求: 0.00
包装要求: 标准
所在地: 河北廊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08 16:24
浏览次数: 1
报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pall颇尔滤芯HC8314FCP39H

      公司主营:颇尔滤芯,颇尔过滤器滤芯,颇尔聚结滤芯,颇尔分离滤芯,颇尔水滤芯,颇尔大流量滤芯,颇尔液压滤芯,保护滤芯,循环滤芯等产品。康诺所研发生产的颇尔滤芯可以完全替代国外进口PALL颇尔滤芯使用,在成本上降低了投入,效果上可以媲美进口滤芯的使用效果。

timg (16)
 


PALL颇尔滤芯在液压系统中,用于滤除工作介质中的固体颗粒及胶状物质,有效控制工作介质的污染度。本系列滤芯是对国外进口设备专业研发制造的滤芯,康诺所研发生产的颇尔滤芯可以完全替代国外进口PALL(颇尔)滤芯使用,在成本上降低了投入,效果上可以媲美进口滤芯的使用效果。

PALL滤芯用途:
(1)pall颇尔滤芯要装在泵的吸油口处:
泵的吸油路上一般都安装有表面型滤油器,目的是
滤去较大的杂质微粒以保护液压泵,此外滤油器的过滤能力应为泵流量的两倍以上,压力损失小于0.02MPa。
(2)pall滤芯安装在泵的出口油路上:
此处安装滤油器的目的是用来滤除可能侵入阀类等元件的污染物。其过滤精度应为10~15μm,且能承受油路上的工作压力和冲击压力,压力降应小于0.35MPa。同时应安装安全阀以防滤油器堵塞。
(3)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的回油路上:这种安装起间接过滤作用。一般与过滤器并连安装一背压阀,当过滤器堵塞达到一定压力值时,背压阀打开。
(4)pall滤芯安装在系统分支油路上。
(5)pall滤芯单独过滤系统:大型液压系统可专设一液压泵和滤油器组成独立过滤回路。

颇尔滤芯型号说明
(1)系列号:HC4704系列—HC4704FKP8H;
(2)压力:H-32MPa M-16MPa C-3.0MPa L-1.6MPa;
(3)精度:Z-1μm P-3μm N-6μm S-10μm T-25μm;
(4)材料:波纤滤纸-BN 不锈钢编织网-W 木浆滤纸-P 不锈钢烧结网-V;
(5)密封材料:H-氟胶圈Z-丁晴胶。

颇尔滤芯产品应用
石化:炼油、化工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及中间产品的分离及回收,液体净化、磁带、光盘及摄影胶片在制造中的净化,油田注井水及天然气除颗粒过滤。
纺织:聚脂熔体在拉丝过程中的净化及均匀过滤,空压机的保护过滤,压缩气体的除油除水。
电子及制药:反渗透水、去离子水的预处理过滤,洗净液及葡萄糖的前处理过滤。
火电及核电:气轮机、锅炉的润滑系统、速度控制系统、旁路控制系统油的净化,给水泵、风机及除尘系统的净化。
机械加工设备:造纸机械、矿业机械、注塑机及大型精密机械的润滑系统和压缩空气的净化,烟草加工设备及喷涂设备的粉尘回收过滤。
铁路内燃机及发电机:润滑油及机油的过滤。
汽车发动机及工程机械:内燃机用空气滤、机油滤、燃油滤、工程机械、船舶、载重车用各种液压油滤、柴油滤、水滤  
更多>同类求购